走走停停,佛系写文

对不起我要爬墙了🙊
全世界只有肖哥记得我(´థ౪థ)
哪怕知道肖哥有神秘目的我还是想跟他走,大猪蹄子们真的太虐了quq
日后追妻火葬场!!!!

洛洛你凶我就算了,你居然敢对我动手我真的是要委屈死了,万一你真不小心把我杀了,等你日后想起来我保证你哭死(メ`[]´)/

还有起子!!说好的不会伤害我,忘了我就算了,手铐拷住我审问真的是满嘴玻璃渣,爆哭

老许凶得渗人…有这样高智商的老公真的是太可怕惹…

怼怼你昨天刚亲完我今天就忘了!!!!你走开!!!我不认识你!!!!!不!!认!!!识!!!!

评论(14)
热度(16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滚滚₍•͈˽•͈₎ | Powered by LOFTER